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通常都是上班天
我的假日都是非假日
這時候就聽The Sundays吧!!

最近很迷戀Summer Time這首歌
無論是古今中外這首歌可是翻唱到爛了
但還是非常吸引我,尤其是Janis Joplin那破銅嗓
好像離題了

Janis Joplin  Summer Time



來自英國1987的Alternative團
Static & Silence是我排名前十大專輯
Harriet Wheeler傭懶俏皮的聲音
讓我捨不得在星期天的早晨把眼睛睜開!!
來聽聽The Sundays-Summer Time吧:)

一樣歌名,但是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