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或許還有人在想是不是要講兩性議題..

NoNoNo...天氣這麼熱塑化劑這麼多,當然不是要當金賽夫人,

先來看看,你一定聽過這首經典歌曲


 

沒錯!!炎炎夏日,某天上班時廣播傳來這首歌...

天啊...我都融化了,

John的歌詞多麼迷人...

我也希望自己是這樣的Woman啊~!

 

"披頭四你最喜歡哪一個?"我永遠忘不了電影"I am Sam"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文譯)哪一幕....(其實我也喜歡喬治)

當然這部電影的重點也不是只有如此,

就像Sam這麼單純的喜歡Beatles

我也希歡披頭四,單純的音樂後面有著令人著迷的魔力。

 

越來越相信什麼事情都要回歸到本質,

最Original、Pure甚至有點笨拙的才是最可愛的。

 

回到約翰藍儂和小野洋子身上,

很多人把John的死歸咎於Yoko,我想是不公平的,

難道他們不知道披頭也是有意見相佐、因了解之後也是需要分開成長的嗎?

  

不管如何,如同每次Yoko在John生日慶祝發表的Message一樣,

我們都希望世界和平,

就像我堅持在婚禮宴客一定要撥放的就是"All you need is Love"

沒有惱人的一切,快拋諸腦後吧!

相信我All you need is Love..... Peace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