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喜歡糯米糰~!

我總覺得他們很funky,幽默詼諧又有爆點的才華。

042

"糯米糰同名專輯"是1997年寶麗金時代發行,哇!已經12~13年了,

當然,這張已絕版,想買當然還是可以從網拍買!!

<明星夢>在我的腦海裡印象好深,

多年後當我看到黃小楨"泡水的後車廂"MV,都會想起糯米糰裡面有毛的那部黃色車,

 好可愛喔~!!當時好想坐在裡面阿!!

 2000年在魔岩發行了 <青春鳥王>,記得當時每天一定都要聽,

整張有夠好聽,聽到耳朵都出油了

2001<Super EP>首推<客家歌 心肝怦怦飆飆飆>

2002< 迷你專輯貳>這張鼓手洪峙立已離團,並且是在香港先發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uper EP>當中-廣東歌 黑仔香江中招記

糯米糰在香港當時可紅了勒~!後來這張專輯的封面才有"原裝進口版"的貼紙,

 

2003<林海峰X糯米糰 拉闊音樂會>這張雙CD現場live收音(簡稱糯米狗),

不知道每次想到林海狗都會想到軟硬天師,

然後就會想到葛民輝~我家老公超像他的

雖然這是八百年的老梗了!但我還是不斷地會虧老公

 快來看糯米糰有夠幽默有夠funk有夠Disco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