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1880612.JPG    

其實對Paul&Joe認識不多,知道底妝很受歡迎,

我的第一塊Paul&Joe "CREAMY POWDER COMPACT FOUNDATION"

Paul-Joe-Creamy-Powder-Compact-Foundation-05-Fonce-8-5g-0-29oz.jpg        

中文為糖瓷絲緞光潤粉餅,是好朋友小文子送的

<非常感謝她給我很多美容訊息>

愛用了一段時間,也很喜歡Paul&Joe的包裝,

其中最為有印象的系列是2009年迪士尼系列和2010限量月光之舞系列...

貓頭唇膏擄獲不少人的心...

 22-0101.jpg           10706_1279921617bMmz.jpg  

光這些優美、可愛的包裝不知生了多少人的火,

(但我必須說我真的很冷靜....其實是個性沒法買限量的東西...不願意排隊阿!!)

但是價格越來越高,我想也一堆人滅火吧!

所幸拜網路購物便利之賜,得來不費吹灰之力,某天和友人討論ASOS購物,

讓我發現原來在英國買Paul&Joe便宜許多...

 

生火了嗎?也不是建議專門在這下單,畢竟不能試色...

但如果有要買其它衣服、包包..ASOS會讓妳卡在上面很久,

而且方便性很高,況且ASOS還持續在國際免運費中,

這購買誘因真的太大了!!

 

不過,要提醒的是信用卡帳單會出現"交易手續費"...

以前一般國外外幣刷卡的手續費大都在 1.0%~2.05%不等,是每家銀行自訂,

自2010年10月底開始各家銀行海外刷卡手續費全面為1.5%,

(還是有更低的請告訴我....)

我算過這次銀行收的手續費就是台幣總金額x1.5%。

好吧~囉嗦了這麼久.....

 

來看看我在ASOS買的2011年"春妝"光織舞限量系列

(實在太懶散了...扭扭扭,夏妝都上市了)

DSC02810.JPG  

2.JPG  

 1.JPG

                                                          

cs_lip_c01.jpg

 

  cs_cpc_c03.jpg   

 

唇膏069-Alfresco 

                       淡淡粉紅色, 唇色深的人相信我這款要先打底...

                       這次去日本就靠它了..

眼影072-Taffeta 

                       其實很喜歡光織舞雙色眼影餅002Woman with a parasol

                                   (撐傘的女人)是因為ASOS沒有光織舞雙色眼影餅

                       我才轉向Taffeta,當初也很喜歡071Ribbon,

                       那個顏色可能超白肌畫起來比較乾淨..

                                  

 另外也很喜歡這次的化妝包cs_pouch_img.jpg  

 這次PAUL & JOE  設計師 Sophie把印象派大師-莫內 <撐傘的女人>

 融入在這設計之中,

這種光影交錯,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 

        莫內.bmp  

       想要看試色,請見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