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0

母親節檔期不知大家敗了什麼?

這次補了歐舒丹身體系列和Albion的滲透乳

對於Albion的滲透乳一直都有好感

健康化妝水可以不要買,但滲透乳一定要買

岔題了~~讓我們再回來歐舒丹..

 

我必須說這次的曙光玫瑰系列真是好聞...

原本已經拋棄玫瑰許久,

靠櫃後試用發現實在太喜歡了

推薦可以買玫瑰柔膚組(沐浴膠250ml和美體乳250ml)

 

然後也別忘了要好好的去角質

乳油木保濕角質美體霜  

出動的是乳油木保濕角質美體霜 200ml/1380

之前用的是the body shop的乳油木身體磨砂膏 200ml/880

坦白說,一樣都是200ml,是會員都可以打折

價錢不管如何還是差了將近500元

如果沒有預算的考量建議還是給歐舒丹一個機會

試看看就知道不一樣。

 

偶爾會使用皂類的我

還補了乳油木牛奶植物皂,

夏天的話更推薦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不僅清潔感夠、馬鞭草淡淡的香味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IMG_1948  

特別要說這次的身體乳大軍

繼限量櫻桃後我用魔幻綠葉身體乳(限量)

魔幻綠葉(限量)  

馬鞭草、榛果、柑橘、香草

我愛極了這種精靈味

有種森林的芬芳感

限量款賣完就沒了!

還好我還囤了一罐。

 

繼魔幻綠葉之後就是春櫻柔膚美體露

春櫻柔膚美體露(限量)  

如果不喜歡櫻花珠光美體乳的亮粉

可以試試看這款

但質地較水凝感

之前聽有些人說歐舒丹的身體乳滋養度不夠

不過我倒喜歡水感度較高的乳液

假設要滋養度較高那就用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2  

對我來說冬天好用到不行

 

立夏過了,可怕的炎炎夏日又來報到

這時要出動馬鞭草身體乳(Body Ice Gel)

馬鞭草身體乳  

擦完身體會很清涼喔~!

最近運動完都會泡澡,

天氣太熱時水溫不用太高,

泡完立刻沖冷水緊縮肌膚之後我就用這款,

也可以冰鎮使用,

清涼度更高~!愛死這款了。

 

   在3月份會員點數折抵到期時

用600元+點數200點購買了P (7)  薰衣草泡泡浴

現在沒有泡澡餅之後我的最愛。

不喜歡泡泡太多,

就在水都放完之後在加進浴缸內用即可減少泡沫產生。

愛上泡澡的我,

下次還想試試鬆弛沐浴按摩油...

鬆弛沐浴按摩油  

最後就是杏仁系列

IMG_2016  

(左)沐浴油 250ml (右)美體油 100ml (後)曙光玫瑰tote包

沐浴油-溫和清潔,說是油但是放在沐浴球上可以產生細緻泡沫,

它搭配用來除毛也很好,不會乾澀

美體油-適合孕婦使用,滋養緊緻肌膚,這種油類要緩慢在肌膚上停留、推捏

減肥不二法門就是運動及飲食上的注意

但是鬆弛的肌膚照顧就要靠油,

喜歡他使用之後,

隔天肌膚吸收摸起來彈滑的觸感。

新的杏仁系列快要推出上市了,讓人好期待!!!

 

以上推薦送給母親...

自己留下滿額贈(笑....)

p.s推薦武昌門市的小姐,超親切的:)

千萬不要去新光三越天母店,感覺好糟。

電話:02-2370-2733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22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推薦 歐舒丹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