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對Honda有好感,
在台灣貧瘠的進口掛牌小車(<250c.c)當中,最讓我心動的是FTR223
雖然也曾考慮Suzuki TU250 grass tracker
但看過車實體後還是Honda大勝。
把腦公喜歡的Yamaha WR250R擺在那邊
拖了好久才想要記錄關於FTR223(小夫-我的愛車)
之前一有空就會帶小夫出去玩,
上圖就是和腦公出門遛躂的照片,
沒想到這次遛躂之後,我再也沒和小夫繼續你儂我儂。
自從去年知道懷孕後為了安全起見,暫時和小夫告別,
現在則是腦公每天在騎小夫上班,
懷孕至今五個月因緊鄰高危險性妊娠,
連被腦公載短程,綠豆(肚子裡的寶貝)都在抗議-宮縮厲害,
我的小夫等媽媽出關再找你玩。
說起這天遛車,主要是人妻對於過彎仍是不熟練,
腦公特訓指導轉彎技巧
在考駕照時跟本不會教這些東西,
安全的騎乘是要被經過指導的。
很可惜在台灣都是自學較多,
有經驗的人再教其他人。
當然也可以自費在去上安駕,
安全駕駛操控真的很重要。
孰不知台灣駕照考照太容易,
忽視基本概念的重要。
在馬路上只會鑽來鑽去(特別是速克達的騎士),
什麼時候開始摩托車可以騎到汽車左側?
甚至和對向來車來個決鬥?
這就是太隨便、隨性的台灣生態。
外加腦殘官員口號發出:「要把路權還給機車騎士」
看似便民又民主,
沒有自我約束力守規矩的騎士,
只會讓急性子的台灣人在急診室的報到率增加。
即將爲人母的媽媽希望大家都能出入平安,
馬路不是賽道,
現在已經不是在大肚路飆車的時代。
當現場看過Moro GP,什麼叫做速度?
什麼叫做職業?頂尖車手?
我們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愛騎車的人妻。
享受騎車的樂趣。
喜歡引擎發出的鼓動聲。
如此單純。
相關連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