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0.JPG DSC01046.JPG DSC01049.JPG

我實在太懶惰了~現在寫回朔文頭腦真的很差..

總之,這第二天我們去了明治神宮

還發生很白痴的事情,

我們走到後門去了....後門是停車場

也就是說我們自JR原宿車站下車後往左一路走阿走....

走往代代木的方向了!!

雖然繞了一大圈....但後門那一片樹林,真的讓人以為來到森林裡...

很長的石子路,濃密的樹葉,陽光似乎都無法穿透,

身體的寒毛一根根的豎起,雖然頗冷,但讓人感覺到舒服。

後來到了竹下通吃可麗餅,

竹下通的可麗餅  DSC01051.JPG

小逛了一下就到了H&M

看看今天假日滿滿的人,

大家都要乖乖的排隊~!

假日可怕的H&M 

真的非常誇張....

連試穿衣服都要排好久!!

接著往表參道.澀谷方向走....

我只能說日幣狂升完全沒有購物慾望

那就看一下澀谷街頭吧!!

(最頂端是木村先生和Beyonce的代言廣告)

(下面宣傳車是流星花園2廣告..12/19我生日當天發售DVD)

澀谷街頭 

 路途中還遇到抗議電費高漲的團體,

很特別..是打鼓跳舞...很熱鬧...

和我想像的抗議方式完全不同.....

其實我的肚子在我逛完0101.GAP.Uniqlo.Parco.Marui City Shibuya後還很撐說...

不過還是吃了一蘭拉麵當做結尾

吃碗拉麵吧! DSC01061.JPG 其實剛剛吃了麥當當,有點撐了 還是硬吃完了,済!! 

最後走到車站逛了一下藥妝店

看到了可愛的109聖誕裝飾

109也要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