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搭乘東武電車(東武鐵道) 

今天起得比較晚,

行程預定是前往日光,

雖然事先做了功課,一路上卻是計畫來不及變化的..

 從上野到了淺草,途中為了找好吃的便當經過了"犬印鞄製作所"

買了大包包還繡上了漢字...

為了趕車沒有在淺草駐留太久...

接著趕緊前往"東武鐵道"...前往日光

外國人專用遊券有三種票販售..PASS

如果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有"東武觀光服務中心"可以問,

外國人的票券是沿著車站外面松屋百貨的"東武觀光服務中心"購買喔~不是車站內!!

今天我們所投宿的"伴久Hotel"是在湯西川

比鬼怒川還要北邊的地方,我們的車到了新藤原還要在換車...(要再換会津鬼怒川線(野岩鉄道)

2016年附註東武鐵道路線圖

Information內工作的小姐,翻譯是一位大陸籍小姐建議我們要買另一種票券...

是日本人所使用的票券,包括電車及巴士都可以使用的票券...有期間限定..

通行所有巴士鐵道的票

這張票可是非常的好用.....

世界遺址所搭乘的巴士不管搭多遠..重複搭..也都不用付錢

真的非常感謝Information內小姐的幫忙...!!!

 出發時陽光很溫暖..

這天來到淺草,買了便當 今天要去日光 出發時陽光普照 

我們吃著便當及草莓..一路上不是吃就是睡 

不知不覺看著窗外,傍晚的氣溫悄悄的降低,

電車內的暖氣抵擋了寒冷...

我們到了新藤原站要下去換車 遠離塵囂 氣溫變得很低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居然錯過了"湯西川溫泉駅"...

等回頭的車居然等了30幾分鐘....車站內空空蕩蕩只剩下我和友人...

氣溫寒凜讓我頭痛欲裂....看著溫度計大概只有四-五度吧!!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湯西川溫泉駅"...看著車站都關門了...

除了車站前5.6人泡著腳...可是沒有其他人了!!

我找了找巴士站牌....看著時刻表,我傻眼了....

居然.........沒.........有........巴士.......了!!!!!!!

這真是老天要考驗我的臨場反應是嗎!!!!?????

問了車站前泡腳的路人,他們說沒聽過"伴久Hotel"...我的心在滴血

後來我看到公共電話說什麼也要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總之我用破日文+英文說了一下,等了20分鐘...我看到天使來接我們了!~~

活到現在還沒遇過這麼刺激的事情,

老實說我當時連緊急求救電話都想翻出來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