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來到了"伴久",

到了大廳就有一堆浴衣可以選擇,

其實會選擇伴久是因為看了Valencec   艾瑪的遊記

總覺得伴久很適合兩個女生,想到可以穿上浴衣就讓人非常期待。

當然,一到伴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用餐時間和泡溫泉囉~!!

趁著晚餐前先去泡溫泉,我們換好普通的浴衣,前往B2露天風呂-四季の夢

賺到了只有我一人的風呂...

一個人的露天溫泉池 還蠻過癮的!!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伴久還有"歡迎洪 樣"

好吃生魚片 這個烤豆腐皮好吃耶 還是糊了

吃著吃著也是有些累了,喝著梅酒臉頰好像也有些微醺,

玩著自拍和互拍,隔壁的家族一位好心伯伯幫我們照了像,可惜糊掉了

 烤魚  隔壁桌好心阿伯照的~~  DSC01129.JPG DSC01127.JPG DSC01125.JPG

我只喜歡生魚片、烤豆腐皮、梅酒、野菇飯(這菇飯的香氣充滿唇齒之間)...

整個吃下來覺得頗鹹,不過也算OK啦~玫子說比她在北海道時好吃多了!!

酒足飯飽後我拎著一包浴衣想要請工作人員幫我穿,

 手上那一包是浴衣 <-------就是這包啦!!!

在大廳我們遇到了好客氣的阿姨,

她知道我們是台灣客人跟我們一直說你好、謝謝。

手腳非常俐落的幫我穿好了浴衣,玫子也趕快回房間拿她的那套,

這時表演大廳有了中學生所帶來的"手鐘"表演,

大概是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在這種冬天的日子手鐘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溫暖。

糊掉了  DSC01136.JPG  DSC01143.JPG 外面真的好冷

回到房間就看到我們暖暖的被子鋪好了,

我們的房間

這時怎麼可以睡呢~!當然我們又準備去泡湯啦~!

這次是去B2大浴場-姬の湯 ...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赤裸裸,

但也只有在日本才能這樣安心吧!!

所謂的環肥燕瘦、稚嫩、白髮垂已這些形容詞一直在我腦海裡,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女人光溜溜的身體,真是害羞

回到房間後看到溫暖蓬鬆的床,

好幸福喔~!!還跟玫子在睡前約好明早泡早湯~~

DSC01140.JPG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