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五點半響起,原本想要去泡早湯的我完全起不來,

直到阿玫子泡完回來才叫醒我,這時我才依依不捨的和溫暖被窩說再見,

起床後,才發現下雨了。

 下起了毛毛雨

但怎麼可以因為下雨就放棄了來此行的目的呢!!

梳洗一番後就準備吃早餐了,

我喜歡這裡的早餐,吃著日西式混合早餐感覺到非常滿足,

這裡的自助式烤魚、溫泉蛋、味增湯搭配新鮮的生菜、鮮奶、果汁都很讚!~!

連水果都好吃的不得了,我吃了兩三片哈密瓜呢!!

艾瑪介紹的製作冰淇淋機器已經沒有看見,雖然有些失望,

不過這充滿了元氣的早餐讓我相當滿意。

check out後拿了伴久的雨傘(多虧這把大傘)來到伴久外面等巴士,

很快的坐上了車,好像小朋友去郊遊喔~車上好多人!!

到了湯西川溫泉駅,拿出車券給司機先生看~

這時根本不需要再付另外的車資,相當便利。

 YES!!出發到龍王峽吧~!

楓葉季剛過 

在這邊只有一對中年夫婦及我們下車,

謝謝好心的夫婦幫我們照相,

看著拖登機箱的阿玫子,我就和玫子說反正也就只有我們和那對夫婦,

要不要把箱子丟在路邊?那位太太看著我們還笑著說:『一定很重吧!!』

哈哈~真的很天才

楓葉季剛過,看到地上的楓葉還有無情的冷風吹過,

我只感覺到耳朵陣陣的刺痛

 DSC01168.JPG 快 把    DSC01169.JPG

離開這裡後,坐車前往東武日光,

到了之後有分2A.2B.2C.2D.5 這五個巴士站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使用了2C這條線,其實蠻可惜的!!

這邊就是大家所知道的二社一寺、神橋等路線。

東照宮的大標的"陽明門"

DSC01200.JPG    DSC01212.JPG

還有最有名的"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視"

DSC01197.JPG 

穿過眠貓下面一直要爬樓梯到最高處

DSC01214.JPG 

最後我到DSC01215.JPG DSC01222.JPG DSC01224.JPG 遶了一圈,一個人爬上去都快中風了,

下來之後到藥師堂聽了所謂的"龍鳴",但我想地板的冰涼比龍鳴更讓人驚訝!!

出來之後,寒冷的天氣讓我們出現了小插曲,

 

小插曲讓我們在這邊暴走,我想我們兩個對這個吵架一定很難忘記,

 

我也忘不了當時吵架的氣氛就跟當時的氣溫一樣低到冰點。

 

儘管車上的暖氣呼呼吹來,我們兩個女生在車站"INFORMATION"旁大吵了一番,

 

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啦!!吃了車站前難吃的中餐後(其實已經下午兩三點)

 

繼續前往

二荒山神社

 DSC01243.JPG 二荒山神社 開始飄起雨 冷

但是當時不斷的下著毛毛細雨,

玫子說要拍張"夫妻杉"祈求我們夫妻感情,

不過再拍完這幾張照片後雨越下越大,

我們便匆匆離開,沒有辦法再到"神橋",準備搭車回淺草,

通行所有巴士鐵道的票  

上面是我們這兩天用的車票,非常便利,包含從湯西川溫泉車站到伴久HOTEL、觀光循環巴士還有鐵道往返全都包含在內,

只要給站務人員或司機蓋章或打洞即可,

一路上雨還是沒有停,一直到淺草,

不管下雨還是在松屋裡面逛了一圈才回到上野 sardon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