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500hiresgermany.jpg  

國小2.3年級時我就愛看GP500比賽,

我還記得以前都是下午華視會播,

在更久以前我老爹都會騎著他的偉士牌載我出去玩,

前面的小紅椅相信是大家懷念的美好回憶!!

 

後來專科時期認識了老公,當時他騎FZ,

我想當初如果他沒騎檔車應該也追不到我吧!(雖然他每次都死不承認是他追我),

不過騎檔車的男人最帥了!!!(並且只有騎車時......)

不管颱風天還是豔陽天,他的後座一直都有我在後面唱歌,

從石門水庫洩洪、青山路上排氣管斷掉(媽呀真的聲音大到有夠丟臉)、北橫之旅還有

反覆的機聯(就是每次的聯誼都是一群原班人馬,從頭到尾也只有一對配對成功-大師和萱萱)

,每一次都是我們反覆一直拿出來講的美好回憶(真的老了,海馬回和杏仁核你們發生了作用)。

 

我就這樣一點一滴愛上了摩托車,

老公每次都說騎車是一種享受自己冥想的方式,

自從與Z400頻繁的接觸後,我愛上他四缸厚實的聲音~!

所以我決定去學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