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9835501_ce6c732526_b.jpg

(圖:我的鑰匙圈Kawasaki綠機歪熊配上老Z正廠鑰匙)

就這樣決定學重車後,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體檢。

某日下午老公載我到"西區代檢所" 萬華那體檢,

一開始都還挺正常的,寫單子、繳錢等...

第一個小姐問我說"女生要騎重機喔?" "會騎嗎?"

我回說:"不學怎麼知道...."

這跟性別也沒什麼關係吧~!!

 

後來重點來了,

我被小姐叫去跟一群要學開車的阿弟仔和阿妹仔一同讓醫生授檢,

那個醫生鄉音超重,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叫我們蹲下後腳跟提起,

拜託,他自己示範時都做不來好嗎~!!

我看大家都忍住笑意,

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前面考什麼,後面那個人的考題一模一樣,

真的事除了色盲沒辦法考之外(還是也有辦法?),

體檢都會過......

 

體檢出來後,

我和老公講醫生講話快中風這件事,

他居然說"我知道阿!!十年前他考駕照的時候就是同一個醫生"

"那時候他講話就這麼中風了嗎??"

"對阿!!超中風的"

 

這件事我笑了有夠久的,

如果有機會要考駕照的話,不妨去"西區代檢所"

你就會知道我說的中風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