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睡的非常晚,約莫八點半左右才起來
清早的電視播放著Disney種種25週年慶介紹


今天穿上幕張買的as know as洋裝+uniqlo boyfriend牛仔褲
天氣似乎不大好.....陰天阿!!今天主要都是以搭乘Metro銀座線
從上野到淺草非常近,搭乘Metro銀座線(160円)
出站後經過一個非常陰暗.很古老又臭的地下道後我們終於走上地面
看到 就知道淺草到嚕
廢話不囉唆,先去買水上巴士的票到台場
沒錯!!就是Himiko這艘船(300円)


坦白說,我在船上坐到快睡著
雖然一開始拿著照相機猛拍
噗~~途中會經過"東京鐵塔喔"
但真的會睡著

話說回來,來淺草就一定會去觀音寺
看看雷門.抽個籤.買御首.仙貝.人形燒
這地方真是高中生畢業必去的地方阿~!!
非常多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枕邊人老是給我照一些閉眼睛的照片!!真的很想殺人


人形燒其實頗甜...仙貝現烤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其實還蠻像台灣的廟會...
有玩的.有吃的...
後來我們在這裡尋覓了午餐-大黑家(1887年創業,胡麻油炸蝦)

DSC00597.JPG 大黑屋 DSC00600.JPG 


而我買了幾條金魚手帕跟染包..枕邊人買了一個"天狗"陶掛飾.....

我想淺草是日本行最喜歡的地方

 坐著無聊的Himiko到了台場

DSC00622.JPG 下雨了 DSC00630.JPG DSC00631.JPG

接著再坐百合海鷗號到銀座

天是灰的 銀座到了 和光在整修 歌舞伎座 DSC00641.JPG

後來又繞去了竹下通、原宿、澀谷

這邊的小巷子很多逛都逛不完,

大概去了Milkfed、X-Girl 、GARCIA MARQUEZ、Mimo、 BEAMS....

我所知GARCIA MARQUEZ、Mimo兩者差異就是一個日本製;另一大陸製

Mimo(副牌)都還要三、四千了~何況是GARCIA MARQUEZ(暖氣開的熱死人不償命的店)

我對這裡還真的沒什麼印象~大推Beams Boy民族風好可愛!!

在這張兔子照之後DSC00644.JPG

這天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