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去了花蓮泛舟...花蓮真的好美
晴空萬里的天氣也不像墾丁炙熱的太陽咬傷皮膚
很難想像滿水位的秀姑巒溪泛起舟來會是多刺激
民宿"汎水凌山"真是一時之選
石姐的爽朗笑聲彷彿還在我耳邊環繞
雖然下大夜之後我已經快要24小時沒睡覺整個呈現中風狀態
還好我的好姐妹們載了這胖子還幫我按摩
隔天早上也才睡了6小時左右就得起床準備去泛舟
真的俺要昇天了!!!!!!!!!!!!!!!!!!

廟口24hr紅茶跟西點好吃的連吃了兩天
自強夜市的法式棺材板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免費紅茶就真的輸了.奶茶尚可)
小籠包大的快要炸掉.一個也才5元..還有蒸餃......
不管到哪裡依舊還是吃吃喝喝


汎水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