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澀谷血拼後,我們搭東急東橫線前往自由之丘

看地圖如果要去很夯的甜蜜森林乎要從南口出站比較近
但和阿閃決定還是先去"正面口"晃晃
出站後會先看到車站前的小廣場
對面就是東急Plaza

其實在這邊是亂走
很喜歡自由之丘的感覺
我說這裡一定要吃個甜點
阿閃說:那我們去瑞士捲屋好了~~!!
沿路我們看到好多漂亮的房子

首先看到澳洲Jurlique的店面
有沒有很漂亮~!!

在這後面就是ラ・ヴィータ(LA VITA)
是的~就是下面這裏
這邊有賣一些北歐雜貨.高級洋食器...等


繼續往下走有許多很風雅的建築房子
有一間很特別的房子古桑庵
當時只覺得古桑庵隱身在周圍都是歐式洋房之中難免有點突兀
而古桑庵是幹麻的呢?
當時我們就像死觀光客走了過去
後來才發現古桑庵 コソウアン是間茶屋
古桑庵

photo coverd saisons7


写真1

photo coverd http://www.zooom.jp/90001098/
下此有機會一定要造訪吃上和菓子

好吧~~接下去我的雙眼被一排車子吸引
這家非常的誇張
裡面的跑車全部價值不斐
還故意用落地窗給大家看
會不會太囂張了些


看到我的左腳了吧~!!它已經不是我的了
痛死我也~
真是害人精的娃娃鞋
撇開這不講
自由之丘的空氣聞起來都是甜的
雖然有個人說這裡還不就是台灣的天母
噗~~有看過在日本殺男友的新聞出現嗎??
真想殺了枕邊人,怎麼會有人那麼地煞風景
後來枕邊人說我們快接近瑞士捲屋了~!
看到甜點的份上我這女朋友就暫時不計較囉......


店裡是沒有座位的喔,只能外帶~
我們選了草莓.巧克力.巧克力香蕉(<---原本還以為是咖啡)口味
店員小姐問我們需不需要保冷劑?
有一張說明note寫著外帶距離所需保冷劑多寡及保冷劑價格
其實我們哪看的懂啊!!!!
雖然言語不通,我們極力說了好幾次待會就會吃完瑞士捲,
小姐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們放了一個

看看我們的蛋糕吧~
 
下面是官網的圖(小娜有稍做修改)

我得說草莓卷(季節限定)還真好吃~~~~~~~~!!
三個之ㄧ最為推薦的

之後,我在腳快炸開噴血之時
所幸看到ABC-MART
任性買了一雙到處都有的Vans鞋....
果然球鞋才是王道

這時已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囉~


在我欲罷不能的看雜貨之時
有個人說先吃晚餐吧~!!
待會再來買,結果吃完店都關了
害我沒買到草莓蠟燭跟Rootote小提袋....非常飲恨
(後來回台灣PLAZA買了貴上一百塊的Rootote小提袋,也不知道是誰害的齁)


可愛雜貨店對面正是RAKERU 我們在這覓食
一走進去,
可愛的小花田野風格真是深得我心

RAKERU的蛋包飯是人氣王
他們的蛋是由專門農場新鮮提供
看起來賣像挺不錯的!!

 <-------點我點我

這一餐花費2604円,不算貴
枕邊人覺得蛋包飯有些普通,漢堡肉多汁
我個人則是喜愛它那多層次口感冰淇淋

後來我看到還沒關門的marionet マリオネット(雜貨屋)

這是一間在轉角的小店
裡面有販賣布.桌巾.窗簾....等布製品
原本想要買桌巾但被制止了(噴!!!!!!!!)
就在關店前選了一個草苺零錢包

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車站看到Puffy的廣告還是要跟她們合照一下


又回到上野嚕
枕邊人說這是古代的警衛廳所用
老實說我是末宰洋


又走回熟悉的ampm買飲料
出門口看到

我也不知道枕邊人幹麻拍這個

今天又是累了一天
就讓上野樹里在入睡前陪我吧~!!
這部日劇last friend 在PPT日劇版可是hito狂洗版
我只在日本看了兩集~!!劇情有點灰暗...
    
轉過身看旁邊的枕邊人
他早已經貼好休足時間呼呼大睡
我看我也得早點休息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