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覺好眠阿!!
今天依舊起了大早

準備要去澀谷.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自由之丘
阿閃問我想先去哪?
我說先去澀谷吧!!結果一待就是到下午三點多
有個人臉都氣炸了!!
一切行程全被打亂!~~~

東急澀谷一出站在左前方就會看到八チ公
這邊是約定見面的好地點,人多到爆炸
往前方看去就會看到109


但我第一個衝去的是"松本清"
這是第一間逛的藥妝店
我買了Prettia泡沫染髮劑(699円)美肌一族面膜+漫畫書(760円)美肌一族關東限定面膜(1800円)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
當時以為在澀谷買會比較貴
最後一天回到上野血拼時才發現應該要在澀谷買的
可是已經沒有時間啦!!
奉勸大家不要想說要比價幾十間
根本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除非是常去日本的人
要不然如果看到有打到七折30%
就可以衝了~其實!!
我在澀谷看到資生堂淨黑趨白2一個set大概只要2100左右
Sofina有一組芯美顏保濕滲透露+滲透乳各30ml+最新防曬乳HADA・KA可選SPF24or50
這樣大概也只要1000初頭
以上我都沒買啦!!!!!!!!!!!!!!!!!!!!!!!!!!!!!!!!!!!!!!!!!!!!!!!!!!!!!!!!!!!!!!!!!!!!!!!!!!!

有人看到這應該會傻眼
心理OS一定會說"洪小娜~妳還買不夠阿!!!"

接下來就逛了109
一樓的Smantha Vega人氣旺
只有竹籃包我覺得比較好看,其他不是我的菜
不曉得為何日本妹人手一個
裡面有peach john內衣好可愛.這個我也沒買..只在隔壁買了襪子3雙
逛了109之後已經接近中午時分
要吃什麼好呢??
走著走著看到元祖壽司 (澀谷道玄坂店)
原來這是一家連鎖店
不過,坦白說食材非常新鮮.推薦中卜ロ(399円)
兩人一共吃了15盤也才2320円
天阿!!以前到底是在吃什麼壽司阿!!
這是我的結論

印象中我一直在走來走去
腳都快炸開噴血了
依舊沒有找到想要逛的東西
看了LOFT裡面,也沒什麼慾望要買東西
我想是腳快磨破皮了
穿什麼娃娃鞋阿~~~~~~~~痛死我了

在一連串莫名奇妙迷路之後
走到了西班牙坂逛了可愛的une nana cool (隸屬於華歌爾旗下)
印象中順著階梯上去右轉就會看到Uniqlo
這真是購物好天堂阿!!!!!!!傳說中Uniqlo的瘦子褲skinny fit系列很厲害
試穿後我還是買了Boyfriend系列
畢竟胖子還是不適合穿超緊身窄管褲
Boyfriend系列穿起來是上寬下窄
如果本來就很喜歡穿垮褲或501這種男生型的女生就非常推薦
顧名思義嘛~!!Boyfriend系列阿~有個性之褲型
這裡好殺時間喔!!~逛了非常之久
隔壁的Gap完全被比下去了
沒有打折的價錢還真令人卻步


逛完後看到0101不管時間還是堅持要逛一下
好啦~~在這邊Fancl是無心插柳買了!!
但我不得不說Fancal水嫩美肌系列非常優秀(我是不是該開個文再寫~噗)


上面這張圖
很多節目都有在這取景過......像是男女糾察隊

告別0101後我們走到西武百貨
大致晃了一下後,已經有人對我使眼色說現在幾點了.....
還沒逛夠嗎???還要去別的地方耶~~~~~

好啦!!但當我說好啦之後
我還是看到了Chacott 
這怎麼能放過這近在咫尺的機會呢?
當然還是衝了一大罐蜜粉 及粉撲
後來趕緊到HMV買學姐交代的玉木宏初回限定版CD
草草結束在澀谷的亂鬧

本日下集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