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八點多就醒了,
氣象說今天是好天氣,


真是開心的穿了輕便的服裝坐了JR京葉線前往舞濱啊!
車上人真的不少阿!!!情侶.家族.......(日本的小孩都好可愛喔!~爸媽都很會打扮)
印象最深的是坐我們對面的補妝女孩

我看她修眉修了兩次.睫毛膏補了兩次.腮紅畫了又畫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底妝,真的有夠無暇.遮的太好了
Disney等著阿~~~我來囉~~!!

其實在台灣時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Sea呢?!
不過考慮Disney25週年慶祝活動(4/15-30)還是捨棄了Sea
我覺得Disney真的很厲害.大家出園時都是大包小包的
設想貼心.東西很精緻
光看著每一區娃娃車停車場就覺得很了不起


這天,天氣出奇好,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艾芝迷你雲霄飛車...這個小朋友也可以玩喔!!
後來還玩了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推薦).小小世界.FP玩了太空山.坐了豪華馬克吐溫號.加勒比海盜.
中午在紅心女王宴會大廳用餐
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可愛.連燈都是鬱金香的樣子
用餐也會有人帶位,根本不怕沒有位置
愛心漢堡肉(Heart-Shaped Meat Patty)真的很推,別看這樣喔~!這餐可花了我們3800円
是在日本吃的最貴的一餐


其實還蠻推薦他們小推車賣的"冰"(500円)
天氣熱時來一枝還真不錯!!
我只能說在裡面連可樂都貴....
但走走看看還挺新鮮~~
雖然很想繼續玩到天黑,
但其實我在坐了Space Mountain之後就已經不行了~
大近視一個的我,玩這種遊戲都要提醒吊膽,
深怕自己會視網膜剝離......
緊緊抓著我們家阿閃
後來真有點腿軟的感覺
到Sogo小小世界稍作休息
又快被氯的味道臭死
連中午的漢堡肉都快噴出來了!!

就在下午四點多時慶祝25週年的花車遊行就要來了
大家都卡好位置,不放過任何一個觀看的好位置
而我只注意到我前方的跳跳虎女孩


好想要那條尾巴喔~~哈哈!!

好啦~!!在看完花車後看到可愛的小矮人
但他一直跑走....不理我
還一直搓揉眼睛作勢打哈欠
但我還是硬跟他照了一張
在告別小矮人後...


我們就到海浜幕張去瞎拼了



這邊的三井outlet蠻好逛的,有Coach.agnes.b.Vanessa Bruno.Jill Stuart.as know as.iimk.Labrador......
晚餐吃了天丼
炸蝦不會油.蔬菜也很可口.套餐有小烏龍麵只要1000円(其實根本吃不下)

回到東京車站還去無印良品買了棉花棒跟下酒菜章魚
最後在車站內藥妝店看到休足時間,也不管它貴....就是買了(798円.足足貴了快200円)
但沒辦法....誰叫腳酸呢~~!!
連阿閃隔天起床竟然對休足時間下了個評語.....金厲害
這天晚上我可是睡的相當沉....完全沒聽到枕邊人的打呼聲
我真的累了!!!!!!!!!!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