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5/3我在日本撒野
4/29下午兩點半飛機展開這次的旅行

約莫2.5小時就到了成田機場
提領行李.通關都很順利
我們在第二航廈地下室買了Suica(內有1500円可使用)
接著搭京成電鐵到京成上野(1000円)耗費大約1.5小時


這跟旁邊的JR上野是不一樣的喔!!
它們就在旁邊而已
是個三叉路口

我們到上野後馬上就來個迷路
照著網友講的往sardonyx根本行不通
因為我以為從京成上野出來後往右邊走就會到sardonyx 
還跑去問警察杯杯
雖然他們很熱心,不過似乎也沒什麼用
還好有個自動導航,北鼻的方向感真的很厲害
我們沿著ABBA找到了sardonyx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index.html 
說真的,sardonyx讓我很滿意
還附無料早餐...每天都在說AとBと要不然就是BとCと
 
哈~我是假日本人..亂說他們都聽的懂

今天約莫是晚上八點多check in ,
飯店人員的英文是我這幾天聽到最標準的呢!!
若不會講日文也不用擔心

這天的晚上我們走到sardonyx的轉角吃了碗拉麵
武骨拉麵,男人味的麵
哈~吃麵很爽,味道頗重.湯頭濃郁.小哥人很nice
店裡還放Rock!!!!!!!!!真是重口味的男人麵

但吃的人真的相當多!~~~.需要排隊
趕到關店前吃了一碗
足足讓我們的肚子喊KO

是蠻好吃的,
但是相當重口味,那三層肥滋滋的燒肉
我硬是夾了一大塊給阿碰
看看我隔壁的那對情侶
若無其事的吃完了麵
最後還說聲"辛苦了..謝謝招待"
我只好低頭猛克這我根本吃不完的麵
同時眼角不停的注視玻璃窗外喝醉蹲在地上的情侶

這餐是我們在日本吃的最重口味的一餐
逛了逛便利商店便回sardonyx了

第一天晚上四點,我被旁邊那位仁兄的打呼聲吵醒了~
真不知道接下來三個晚上該怎麼辦?!
不過我是想太多了!!哈~

今天的感想就是:
日本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免治馬桶,當"小紅"來的時候,方便好多啊~!!真是女性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