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JPG 

這是洪千秋又名洪Nana又名洪小娜非常欠揍的2010的年度十大其實超過十大彩妝

非常心虛的版本,

為啥說心虛,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是完全不化妝滴(只有防曬),

但放假可愛死化妝了,雖然身為人妻應該勤儉持家保密到家!!!

1.JPG 

先來看看2010底妝愛用

雖然在室內上班但仍必擦SPF50+++以上防曬,

(右)近期喜愛Sofina防曬乳的質地感,這款是白析款,純粹冬天用,夏天愛用潤色款

(左)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其實一度因為它的味道讓我打入冷宮很久,就像有網友說很像發霉的氣味,好啦!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最近我又重新愛上是因為它真的很保濕.讓我的底妝很服貼,

上了喚顏凝露後只要輕輕的將粉餅帶上,有薄透感的底妝讓我非常滿意!

(中)Clinique perfectly real makeup(倩碧真我粉底液)色號:fresh beige

外出旅遊我會帶它,除了因為是7ml sample容量小之外,

其實我覺得它很迷人,非常輕透

(上)L'occitane歐舒丹臘菊輕透修護粉餅SPF27.PA++ (粉盒是muji無印良品)

我記得這是當初是在風很小的廣場.買一送一和學姐一搭一唱在周年慶購入的,

其實我的餅有很多塊不差這個,但是它就是會讓在化妝台時忍不住拿它,

至少它讓肌膚穩定、透亮。

2.JPG 

2010愛用眼妝得獎的是

(右上)Kate眉粉,它是我唯一出現鐵片君的愛物,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左)波提不是..沒那麼左..是Nars經典彩盤Nars Essenitial palette

眼影六色:上排左至右 UNCONDITIONAL LOVE(霜狀),NIGHT STAR,GALAPAGOS

下排左至右 NEPAL, ONDINE, THUNDERBELL

要濃要淡都可以,它甚至可以畫出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下一)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有一次出門我忘了夾睫毛,用它還是讓你捲翻天,

它真的贏了!甚至它比Lancome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還讓我喜愛,我最愛是它.其次凡爾賽.極太...

(下二)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筆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這隻讓我等非常久,去年10月預定,到12月中才拿到,它真的是化妝包裡面的必備,要說缺點就是較貴.以及等太久

(下三)laura mercier 恆燦眼彩霜(以前叫霓采眼彩霜)Creme Eye Colour 色號:Rose Gold

我愛它方便...只要一點點用量..在眼折處塗上...再畫上眼影線....非常快速的眼妝...

(我的laura mercier都是好友王蘋果同學給我的!!因為王同學都不用...我接手可是愛不釋手..)

3.JPG 

最後的part

腮紅:JILL STUART#06四色方便可愛元氣的顏色... @cosme腮紅部門的常勝軍!!

打亮: :JILL STUART星耀蜜粉餅 #101(pink bloom) 2009限量色,原本我覺得它很雞肋....

         nonono...把它用來打亮真的氣色會變好.....愛用中

護唇膏:L'occitane歐舒丹 玫瑰果乳油木果油(限量) ,我愛這款護唇膏,很滋潤,睡前、妝前都少不了它,

          還有出杏桃花和澄花蜜....最近好愛澄花的味道...沐浴乳、乳液通通都是澄花..非常元氣的味道!!

唇蜜:CHANEL#68 蜜桃甜心糖(candy glow) 水吻我唇蜜AQUALUMIÈRE GLOSS

       原本有一支不見了,老公知道出差買了一支回來 ,除了老公的愛心之外,顏色偏橘.很美!

 

以上就是我去年2010年愛用物,第一次徵文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