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腳步近了,3.4月正是賞花的好季節,

是不是蠢蠢欲動要把衣櫃、鞋櫃整理一番呢?

女人的鞋櫃裡似乎都少一雙鞋,看看日本zozotown排行榜1-60名次我所喜歡

第一種類型:跟型涼鞋

涼鞋.JPG 

我很意外左上角那雙咖啡色是第一名,

不過今年搭配超寬大的喇叭牛仔褲,非常70年代!!

 

第二種類型:民族風

喔~我愛這種風格,短褲、民族風花裙,好有度假風

民族風.JPG 

第三種類型:靴子

最近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短靴還是非常好的選擇

看到麻豆的美腿讓我有流口水的感覺,

很有個性!!

靴子.JPG 

第四種類型:moccasin

moccasin是我最愛又不容易失誤的鞋,

日本很多牌子從去年開始紛紛都出這種類型,minnetonka去年因為非常喜歡購入了兩雙,

下圖右三色moccasin好喜歡喔~是BEAMS BOY

莫卡心2.JPG 

第五種類型:jazz鞋.精靈鞋

左邊jazz shoes顧名思義就是跳舞所用,

這種鞋特性是皮質較軟、鞋底貼近人腳底足弓所以要非常有彈性可以彎折

右邊精靈鞋

看起來非常的軟、很像彼得潘腳上的那雙齁~!

精靈鞋.JPG

 最後一部分:最實用好穿的球鞋

左上和下面那雙是很"假會"的converse

日本真的很多這種限定球鞋.....

右上是英國皇家海軍御用軍靴設計Admiral.這個顏色居然所有size都賣光了:)

球鞋3.JPG 

以上,鞋子永遠都不嫌多的人妻特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