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要紀錄一下每天都要使用的好朋友 L'OCCITANE 歐舒丹

前後用了很多款乳液

舉凡櫻花珠光、四個皇后玫瑰、橙花、李花到最近的櫻桃公主...

趁著要把瓶罐拿去回收前寫下小心得

PP (1) P (2)     

(上面這幾款圖片從官網抓下)

櫻花珠光美體乳:

櫻花的氣味十分宜人,我覺得它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只是珠光沒辦法接受!

若是要約會或party這種珠光大概可以建議

但珠光應該也會很快掉光吧~!


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

這款是我第一瓶歐舒丹乳液

玫瑰不用說很有女人味

儘管已經用完添購其他身體乳

每次到同事的宿舍都忍不住擦同事的胖胖瓶

(那時還住在宿舍的阿噴同事如今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真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橙花身體乳:

橙花的味道很奇妙,它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味道

對我來說,它的味道帶領我像個俏皮女孩似的愉快

很有活力!

前一陣子添購了橙花香水,

在夏天灑滿陽光的午後很適合它的陪襯

5  

接下來這兩款算是質地一樣且更為清爽的限量乳液

夏天的時候總希望身體是清爽不油膩

這種是我比較喜歡推薦的!

P (4) P (3) 

李花柔膚美體露:

原本沒有很喜歡這種甜美的味道

在夏天過後我還剩下半瓶

哪知道在秋冬季節交替時我買了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P (5) 

用到過完年我卻覺得乳油木太過滋潤,

居然異想天開的把它們mix在一起!

非常適合而且好用極了!

轉眼間我的李花見底了,

我卻迷戀起它的味道。


228連續假日和老公去看心靈鑰匙順便到歐舒丹添購乳液

那知道李花居然已經沒有貨了!!!!!!!!

我知道它是限量,買不到讓人難掩傷心

只好轉身投向新款櫻桃公主


櫻桃公主柔膚美體露:

這幾天使用下來味道感覺很清淡

帶著淡淡的迷迭香氣

我覺得它像是一張白紙上面突然出現的一抹小粉紅

一不注意會忽略它

但是它存在而且不可抹滅...

  3  2      

冬季愛用就屬杏仁緊膚美體霜、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兩種味道都舒服至極!

杏仁油和乳油木果油中後孕期是十分推薦的撫紋油

當肚皮被北鼻撐起或被脂肪球撐起時皮膚都是需要呵護的,

如果是乾肌乳油木的確比較適合

想要緊致減肥時期杏仁比較推薦

6  

洗髮類:用過草本、舒緩、豐盈(舊款)三種系列

我是細軟髮而且髮量很少(最糟情況的頭髮)

坦白說這三種系列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某次聚會我問當空姐的同學有沒有推薦的洗髮精?

她說:因為要一直綁、定型頭髮,需要強韌的產品輔助

其實xx藥用洗髮精非常好用!!!

在我半信半疑之下到屈xx購買,

現在最平價的藥用洗髮精讓我的髮量變強韌而且健康有光澤

太棒了!!


後來圖片上這舒緩這系列就列為我老公的洗髮用品!

歐舒丹掰掰!

4  

另外這款草本護髮精華已經改版了~!

這舊款倒也沒這麼難用,

確實可以撫平毛燥,

但要注意用量別太多,

我的用法是

頭髮洗完先吹半乾抹上之後再吹乾。


還有最近特別愛泡澡,

星期四的晚上阿宅老公都會出團打魔獸,

儘管我放假拜託他出門說什麼都會被強烈拒絕!

人妻當然也不能閒著....

我會仔細的將臉和身體去角質、敷臉泡澡

雖然浴缸小小的,但將泡浴球丟下的那刻心情相當雀躍

泡完半身浴真是通體舒暢啊!

P (6)  

這個限量的歡沁果露泡浴球實在很推薦!

味道好振奮人心

P (7)  

下次我想試試薰衣草泡泡浴!

還是大家有推薦的泡澡小物呢?

請務必試試泡澡!樂趣多。


我愛歐舒丹營造的氛圍,就像徐四金的"香水"

不見得有葛奴乙的好嗅覺

但不妨透過香氣讓自己生活更為愉快吧!


後記:

到底怎麼念L'OCCITANE?

相關網站

歐舒丹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