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響應這次的徵文,把我塵封已久但有愛的彩妝品拿了出來,

發現,真的可以擺一桌的供品耶!

(看到希默大人的首圖我笑了,真不愧是黑暗始主)


首先我要說的是-專櫃眼影

1.Nars-2010 Summer Burn it Blue

NARS.JPG  

這個眼影很特別是霜狀眼影,

記得那時看到試色時覺得好驚豔,這藍色夏妝也太輕透了吧!正翻天!

但事實上,就因為它的顏色,老是畫不好,

完全證明其實我一點都不適合藍色

但老公卻說很喜歡我畫藍色?他眼睛的遮蔽物是螺肉?

所以它漸漸的和我相敬如冰


2.Jill Stuart-01 green butterfly(眼影慕斯)

這是JS剛來台設櫃時買的,

顏色很美,事實上它非常好搭配,加上帶金屬質感咖啡色眼線就很perfect!

JS的味道一貫很有公主味,

但戴隱形眼鏡的我老是被它掉下來的亮粉搞得心情很差,

感覺眼睛都快瞎了!

這個嬌嫩的公主很想跟它說Bye~

可是對它還是有愛


接下來是小屈組

2.JPG  

1.記得那時紅極一時的mini Bourjois嗎?

像大嬸的我看到這種大家都在推的眼影能不買嗎?

後來我大概只畫過一次吧!

看到膠膜都還留著,拆都沒拆,

而且為什麼我真的很愛買孔雀藍這種顏色?

老是幻想去海邊可以擦,

又不是Beach Girl?我看根本就是板凳大嬸吧!

4.JPG  

2.提到mini就不能不提Bourjois限量口袋眼癮餅#94檸檬青

我只花了39元買到,2010.1製造的

其實很雞肋!念在粉質很細的份上、打底還可以

最終仍捨不得丟


3.NYX TS17這盤我真的是鬼遮眼買的,

鏡子那面膠膜根本還沒拆,

記得NYX也是火紅的一陣子,

沒想到有廖家千金拍宣傳代言人加持還是躲不過三折命運。

我到覺得廖家千金的廣告照片很搶眼、

她畫紅唇也很好看

所以是出在什麼問題?

5.JPG  

4.Lavshuca聖誕節限量彩妝(全名是這樣嗎?)

Lavshuca的花漾眼影盤很喜歡,我有BR-1、PU-2

BR-1是心目中的常勝軍

如果要外出只能帶一盤,我想首推是它

這盤當初也是出門就要畫它

但是這盤限量彩妝的粉紅色(主色)會把眼睛畫拋..拋到我都無言了!

雖然當初有愛,現在只能擺著


3.JPG  

5.提到佳麗寶Lavshuca,就會想到

另一個抗衡的開架始主資生堂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我記得西喜同學開創了MJ還未進台就先轟動的試色第一人

那時候她有辦了"六月新娘"的徵文妝,印象好深啊!

所以我也衝了WT951(六月新娘)PK353(換妝)

就這麼歲月流逝...

我好像也不曾再摸它,

但我偶爾還會想著它~(怎麼這麼曖昧)

7.JPG  

6.最後一個部分就是唇彩、唇蜜(Stila、MJ、Tiffa)

Stila蜜唇動凍筆(Lip gloze stick)是它要收代理時特價買的..

忘記多少錢,記得非常便宜,而且記得當初也是蠻喜歡的,

心中抱著就算用不到、買來畫畫也好(我好像常這樣)老公又想飛踢我了!!!!

說真的我的唇蜜不是人家送的、就是雜誌、靠櫃送的sample

大部分我都擦護唇膏(沒有護唇膏的日子無法生活),

這個項目真的不是我強項


真的是想要用,但用不到啊!

以上就是冒著被老公殺也要寫的-供品彩妝篇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