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nboot20091208_0010.jpg  

(Pic From Google search)

天氣潮溼又下雨時妳是不是也很煩惱?

那時我很想買一雙Hunter Boots

botas-hunter-celebrities.jpg  

而且在ASOS、Country Attire網站都可以買

英國郵寄來台,非常方便!

Country Attire款式比較多

Country Attire這ad我特別喜歡,好戶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Hunter4.JPG  

後來也和同事跑去試穿Hunter,

但我的小腿真的粗的不像話

完全就是自取其辱

我想也只有Kate Moss能把Hunter穿在泥巴中行走還那麼率性

所以很認真的把Hunter排除在外


那一陣子老是下雨,

老公還說築地的雨鞋有多厲害

所有魚販都會穿同一家雨鞋當作工作鞋,

還說根據雨鞋顏色可以看出來階級?也不知道他也沒有說錯,

然後雨鞋八里卡哩卡哩就在我耳邊像中毒似的魔咒追殺著我!!!!


直到我看到L.L Bean獵鴨靴

我就知道那是我的鞋了!

DSC00240.JPG  

很認真的看了購物評價,有人說她都穿在穀倉、馬廄裡面工作完全不會濕

鞋內永遠是乾燥的,

哇!光這點就非常有說服力,

  於是我訂了Women's Maine Hunting Shoe®, 10"

下訂單到寄台時間大概是兩星期(要額外加運費)

但居然不用找代購就可以買,太好了

DSC00230.JPG  

DSC00236.JPG    

 

L.L Bean已經是100年的老牌子

網路上找到的老舊1939年售價及鞋子種類


The-Hansen-Family-LLBEAN-Main-Hunting-Shoes-02.jpg  

把skinny jeans塞進去鞋子!

Boots_2.jpg  

(search From happenstancec)

或者也可以選這種14孔高筒靴,裡面鋪有羊毛

需要花上299元美金

 

BOOTS33.JPG    

好看極了!!!!!!

010411_LLBeanBoot_Full.jpg  

(Pic From Google search )

所以我也開始期待下雨


相關網站

http://girlsinbeanboots.tumblr.com/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