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0972_131_D_500

沒想到只要一雙荷葉邊小白襪就可以讓鉚釘鞋變溫柔

最近偷偷在觀看Jeffrey Campbell(JC)

越看真是越喜歡,尤其雖然它很高卻仍舊很好走,

經典鞋款Lita、Foxy wood是熱賣鞋款,

這是來自洛杉磯的女鞋品牌是也

別看它這樣似乎很重,

前高後高的鞋款讓它非常好掌控,

有些人心得是說"連不穿高跟鞋的人都可以感覺到很舒適....

多麼令人心動(挑眉)

另外還有一個我會注意的Sam Edelman 

新款Adena下圖平底鞋,一看就是我的菜~!

上排右邊魚口高跟鞋喚作Lorissa

Sam-Edelman-shoes-Roza-(Black-Crushed-Velvet)-010604  

也有出包鞋鞋款Roza

是不是美翻了? 

 

Jeffrey-Campbell-shoes-Lita-Spike-(Black-Silver)-010604

  

JC也不免被人家指出似乎有抄襲嫌疑?!

上圖中間這雙新款是不是很像Ash?

還有我很想買的AD LONG和Prada Brogue是不是很像?

jcprada  

(Pic from Google)

再來看也是來自洛杉磯的Unif

Hellraiser-Mens-By-Unif-shoes-Hellraiser-(Pink-Silver)-010601    

還有較為平價的Dolce Vita(DV)

Dolce-Vita-shoes-Wink-(Pink-Suede)-010601  

是不是也很正點!!!!

有這些鉚釘鞋的襯托,誰敢招惹妳~!壞人全退散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萬一自己翹腳時會不會自己被刺到?

以上近期看鞋小心得....

再來亂入一下

其實我最想要的不是鉚釘鞋而是來自日本TO&CO

2124727_19_D_500  

好想要這雙紅鞋喔~皮革看起來非常有洗舊感!!

相關網站:

Sam Edelman

UNIF

Dolce Vita

to&co

延伸閱讀:

Minor{Jeffrey Campbell vs. Prada

 

凱伊{足以致人于死地的Jeffrey Campbell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