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門口

在沖繩的第三天來到宜野灣市,

為的就是來拜訪mofgmona

當初行前,

在找雜貨器皿時看到了mofgmona-no-zakka

史丹利先生也有介紹

於似乎把它加入了行程,

找尋店的過程是非常波折的。

但幸好有去,那裏真的好棒!

 

不懂為何導航時輸入電話號碼居然無法找到,

不懂日文輸入的我們,

非常不好意思的請了便利商店的小哥幫助我們,

真是太謝謝他了,可愛的小哥,

不然大嬸我可能繞了幾百圈還是找不到。

抱怨完畢來看正文

-------------------------------------------------------------

門把式水龍頭  

門把是水龍頭

一進門先入眼簾的是器皿

mofgmona5.jpg  

 

mofgmona6.jpg  

很溫馨的感覺

如果一個人來也不會彆扭的一人座位  

我的重點是右上方的一人座位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看書吃東西也不錯呢!

mofgmona no zakka部分在一樓陳列  

這些器皿只是mofgmona-no-zakka一部分,

從咖啡店前方的小階梯爬上去,據說可以看到海

很可惜這次無緣逛到(只有五~日營業 ),失望之餘,

還好Cafe一樓的空間,還是展示了部份器皿

很喜歡的杯子  

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沙拉碗  

這裡的器皿都是當地的陶藝家所製作

很喜歡最下排志陶房的盤子  

最下方右邊志陶房的杯盤很特別,

藍色很有沖繩碧海藍天的感覺,

還有這邊的哨子工房蠻吸引我的。

最喜歡這張圖了  

。很喜歡上面這張圖。

這個角落布置的很溫馨  

這裡的布置很溫馨、簡單但有味道

 

角落

角落  

接下來是美味的用餐時刻

服務鈴好可愛  

看到桌上可愛的叫人鈴嗎?

要點餐時就用這個,

當天詢問了老闆特別餐點,他非常推薦蛋包飯,

真的是好吃極了!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蛋總是非常滑嫩而沒有腥味,

搭配起司很容易入口,

特別要說的是下方的南瓜冷湯,

讓我非常驚豔,好喝到想再來一碗(平常沒有很愛南瓜)

好推薦的蛋包飯+冷湯  

還點了一份戚風蛋糕,

很愛這盤子呢!

戚風蛋糕+我愛的盤子

 

mofgmona 23.jpg  

戚風蛋糕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愛,

但是搭配香蕉和鮮奶油適合不愛甜食的人。

坦白說在沖繩的幾天都吃<沖繩料理>,

換一換這種口味真是非常棒的選擇。

 

然後,要介紹廁所文化了,

這裡沒有免治馬桶和音姬,

可是我要說這是療癒系廁所,

非常可愛的廁所  

東西簡單卻很有味道

有沒有很乾淨而可愛,

廁所裡的樣子  

其實老闆娘非常注意廁所清潔,

每當客人出來,她都會親自到廁所去把衛生紙摺好,

(日本都是捲筒衛生紙,摺一角讓下一個人方便使用)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老闆娘呢?

自從裝了牙套之後,

每次用餐完畢,一定得清潔牙齒,

碰到乾淨的廁所真是非常感謝啊,

所以當我死命的整理牙齒時,

老闆娘可是衝撞了廁所讓我嚇出一身汗,

也非常謝謝我的友人等我至少每次二十分鐘左右。

 

Rock人妻最後還是強忍著刪去法,

因為擔心破損,選了三樣器皿。

1  2  

3  4   

最後附上cafe營業時間看板 

招牌  

mofgmona cafe

営業時間:

星期一~五 午餐11:30-15:30

星期一三四五 晚餐 17:00- 24:00

星期六 15:00-24:00

星期日 15:00-22:30

電話: 098-893-7303

mofgmona no zakka 

營業時間:14:00-20:00(原本是15:00提前一小時)

地址:沖繩縣宜野灣市宜野灣2-1-29 宮里アパート301

導航:駐車場住所 沖縄県宜野湾市宜野湾2-2-11 

電話:050-7539-0473

 

相關文章

志陶房 夏至南風 

相關連結

mofgmona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器皿 zakka 沖繩
    全站熱搜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