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實在是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戴牙套?

都結婚了老公還會在乎牙齒美醜嗎?

就當作寫日記記錄一下這牙齒搬家經過好了。

 

其實四年前就想矯正牙齒,

不過那時因為結婚之後開銷頗大、加上自己有點害怕...

心理有個聲音說服自己說:

妳的牙齒其實還好,

除了左下小臼齒缺牙外、上排側門牙有點外凸...

 89419628  

(四年前)

所以當齒模做完後就沒有再去複診。

就這樣擱置了四年....

 

每次都在腦公的耳邊說:牙齒好像越來越暴,

腦公也很可惡的每次揶揄我:「露暴牙」

加上經濟許可,

我又回去矯正牙科複診,

雖然又再經歷了一次做齒模想吐感(首圖),

但最棒了是居然不用再付材料費用

只付了掛號費,

當下歐巴桑就覺得很划算,

這哪們子自我安慰。

 

四月份聽完醫生的分析之後,

當下我還猶豫著這懷孕怎麼辦?

而不是在意醫生說我的臉型『不會變小這件事,

腦公用堅決的口吻跟我說:去做!不要後悔。

醫生說:如果不做大臼齒(指缺牙處)可能之後會有狀況,會越來越糟,

 果然男人跟女人的腦袋就是不一樣,在乎的點都不一樣。

 

就這樣我將歷經兩年半的牙套生活。

IMG_1976.JPG  

(四月份矯正前)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