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0.JPG  

IMG_2013.JPG  
 

然後就開始另一種保健道具的補充心得,

光是牙間刷就一堆教人眼花撩亂,

牙線是已經用了很久的歐勒逼

(已經習慣很多年了,都是用無臘)

超級牙線就是新貨by醫生介紹,

但是它對我來說太粗,

每當剛剛拉完鋼線、清潔牙齒時都有點想殺人的感覺。

以至於後來我又補了一個好朋友『牙線穿針器』

IMG_2626  

IMG_2629  

然後近期都搭配兩種尺寸牙間刷,一粗一細

粗的大概就選0.8mm(圖一兩款都是)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手持方式

細的我推薦0.2mm下面這款

IMG_2631  

我看過價錢其實大同小異,

有更便宜的地方請告訴我。

IMG_2633  

很細吧~!

 

然後去沖繩時買了小林製藥出產的牙間刷

以為這個很好用

小林牙間刷  

不過,我覺得還好..不用特別買這種。

 

然後單支毛束的牙刷本來是想用在缺牙處,

但原來不用,只要用牙間刷就好,

過來就是牙菌斑試劑,

其實很討厭用,

覺得粉紅色很難清。

 

再來就是漱口水在牙齒開刀(補牙粉)時輔助性用了一陣子,

不過當時我並不清楚這漱口水有氯己定(Chlorhexidine)的成份,

會有造成牙齒染色的副作用

我覺得廠商應該要標明副作用,這樣真是太糟糕了。

 

我是吃完東西、牙線、刷牙後就用、而且不沖掉

後來牙齒真的染色了,

現在只能看後續如何補救。

!!這點希望提醒大家注意!!

如果必須要用,就要問清楚如何用。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