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鳥2   

原本雨鞋-L.L Bean獵鴨靴真是下雨天的好朋友,

但是穿久發現有個問題,

每次走在人行道磁磚上都快滑倒,非常險象環生,

基於孕婦安全考量,

人妻又再次搜尋輕巧、防滑、摺疊雨鞋,

其中有一品牌大吸引我的目光..

那就是日本野鳥協會(日本野鳥の会)所販售的Bird Watching 長雨靴...

還有人評論說到這是Fuji Rock必備的好穿雨鞋..

這激起身為Rocker的人妻熊熊的購物慾...

想辦法也要弄一雙來試試...

IMG_3258[1]  

和朋友之前聊到這雙鞋,

知道有幾間店(潮店、古道具店)有販售,

但價錢非常不可親而作罷。

因為下面這張圖讓我還是念念不忘它.....

日本野鳥 靴在一次機會裡,

才恍然發現平常有逛的日本摩托車購物商城-Webike台灣居然有買,

剛好生日收到折價代碼,立馬買了一雙試試,

不過選購尺寸時有一度傷腦筋,

後來我參考了北欧、暮らしの道具店-這篇文章

後來選定買26cm(平常穿24.5~25cm)。

 

接下來我等了大概約一個月,

網站的客服人員會告知待貨時間,

若覺等待時間太長可以取消訂購,

像靴子這種騎士用品尺寸不合可以退換貨,

只是換貨時間會拉得更長,

但不得不說這服務真是太人性化了,

就賭上26cm的尺寸吧!我還是下訂了....

 

就在我快忘記這雙雨靴的時候,

它終於來到我的手上,

試套結果實在太滿意了,

尺寸穿起感想:(平時女鞋日本尺寸24.5-25cm寬腳)選擇購買26cm,

穿起厚襪子前面仍有空間,

友人後來也買了一雙(平時女鞋日本尺寸24.5cm窄腳)選擇購買25cm

穿起薄襪前面仍有空間,

整體感想:好穿、穿脫方便、服貼腳但不緊繃(筒圍可調整)、

輕便可折疊、底非常防滑,

缺點就是有一塑膠味,

後來每次下雨都一定穿上它。

 

最近Webike台灣又引進了新兩色(左一:迷彩 左三:綠繡眼)

a0136223_21204072  

(PIC from:http://www.kotorie.com/wordpress/wp-content/uploads/2014/02/a0136223_21204072.jpg)

 

有時這網站會推出一些折價活動,

或是入新會員有折抵200元折價券可抵用,

對我來說不用找代買、價錢又比潮店便宜,

網路購物實在太方便了。

提供大家參考,

近期雨鞋大推薦!!!!!!!

 

延伸閱讀

北欧、暮らしの道具店-日本野鳥の会

 

arrow
arrow

    洪千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